梵茜黎黎(清汤大老爷版

时间像谜又像诗/猜过天涯猜咫尺

© 梵茜黎黎(清汤大老爷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游蓝】越轨

口嗨试阅 浅浅囤个新坑


*是片段!!!片段!有人喜欢高考后就填


*黑狗血,三观堪忧


*原著向伦理哏


*可能OOC


*康康孩子其他饭饭——?




  “请游乐殿下自重!”


  她终究还是嘶声吐出了这句话,全力抑制自己的音量却掩饰不住地愠怒。她扭头,咬着嘴唇,没有再动作,在桌前一片阴影里沉默站立,仿佛陷入泥潭,一如他们之间终于脸面撕破的气氛。

  游乐僵住,脸色急遽变化,不过看上去并不是因为对她反应...和称呼的惊讶。小蓝还早就注意到从单独留她下来、两人久违独处时他的眉头就没有松开过。不过她已经没有心力去解读眼前青年一分一毫的举动了。

  ——自从青灵公国的联姻定下,曾经若有若无的暧味以及她心里隐约的甜蜜期待,都将成为阴影下不见光的、丑闻一样的东西,她不想现在的自己像个笑话,仍然恬不知耻地怀揣希望。

  内心的叫嚣仍在继续,脆弱的自尊苦苦维持,她一转头,发现平时总持重自矜的,一向笑得张扬肆意亦或温润得体的,战场从来不惧任何敌人的王子殿下,已然眼尾姹红,嘴唇颤抖。

  

  游乐有些哽咽地朝她吼:“你以为那个狗屁联姻是我愿意的吗?!我在那个他妈的典礼前甚至不知道有这回事,女王陛下她把我带到那个殿堂去,然后才告诉我一切的事情... ...”

  信息量过大,小蓝讽刺地想,一下子不知道是该惊讶王子殿下要哭要哭的爆粗口还是,哈,他被,骗婚?这未免太魔幻,她一直以为只有自己是被蒙在鼓里的那个。

  “你...”话到喉头,又被吞回腹内。她一时茫然:都到如今这个地步了,她又能说些什么?她一个臣子,又能做些什么?有什么用呢。

  游乐发泄一般吼完这所有的秘辛实情,因为巨大的情绪波动而激发的精神在一瞬间凋萎下来,“女王陛下她逼我...你避着我。”他望向小蓝的眼神里带着忧郁的无助,宛如被抛弃的迷茫少年,“那个青灵公主我之前根本没见过。”小声嗫嚅,小蓝看到他的泪水终于划过脸颊。“我以为你知道。”

  她不知道游乐是怎么不管不顾说出这些的,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,转身就想离开。她不能......她需要冷静。自顾不暇者,又何以施泥潭中人以解救?


  身后人一句话把她也拉入了这混浊的沉沦。


  “我喜欢的人一直是你,你还不明白吗!”

  她僵住,而后陷入一个紧而又紧的怀抱。游乐冲上来抱住了她,仿佛下一秒她就会消失,他在她肩上无声而颤抖地哭泣。

  心头那一大团郁结向上冲,冲入鼻腔一片酸涩。她亦落下泪来。


  作战会议室的最后一颗魔晶被弹指熄灭,小蓝不记得这是谁的动作,她只知道在黑暗温柔笼罩而下的时刻,她忽的倾身,带着心中决堤的悲伤与飞蛾扑火的疯狂,抓住王子殿下的领口,胡乱吻了下去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